爱意

给予朴灿烈全世界的温柔和亘古不变的爱意

love shot后续 (上)

写作灵感来源于b站上的爱神拍摄花絮~差不多就是世勋把灿烈敞开的衣服拉好,有点甜。因为没找到动图所以就不放上来了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搜看。
以下正文:

凌晨两点,成员们陆陆续续回到宿舍。经过一天的拍摄,大家都有些疲惫。
“suho哥,谢谢招待。”朴灿烈脱下外套,对刚刚金俊勉请大家吃炒年糕的行为表示感谢。
“你小子...”金俊勉笑骂,要不是朴灿烈撺掇今天怎么可能又是自己请客。
“我们的忙内今天不开心啊?”都暻秀眼尖,看见吴世勋闷闷不乐的样子,关心出声。
“啊,没有。”吴世勋抱歉地对大家笑了一下,“谢谢D.O.哥的关心,我去洗漱了,大家晚安。”
语毕就径直走向自己房间,拿了衣物往浴室走。
“吴世勋是怎么了?”边伯贤疑惑地看着朴灿烈。
吴世勋一定有什么心事,不然平时最吵的就是他,刚刚吃炒年糕的时候也是,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但他却沉默得一语不发。那时小孩只是撑着头紧锁着眉,用竹签拨动碗里的年糕,也不见动嘴,一切都太反常了。​
“呀...”朴灿烈不着痕迹地皱眉,“我怎么知道...”
“孩子们,快点洗漱睡觉吧,明天还有拍摄呢。”金俊勉​出声提醒道。
听了金俊勉的提醒,大家也不再磨蹭,纷纷回房洗漱了。

刚出浴室门,朴灿烈就看见小孩四仰八叉睡在自己床上,像只八爪鱼似的牢牢占据自己的床。
“世勋?”朴灿烈用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,“你怎么在这?”
“灿烈哥。”吴世勋站起来,直视着朴灿烈,似笑非笑,“灿烈哥不穿衣服吗。”
吴世勋自己都觉得说的话莫名其妙,且带着一股酸味。
朴灿烈低头看看自己裸露的上身,感到有些好笑:“都是男人怕什么啊。”
听了这话,小孩感觉更加窝火,看吧,对于自己感到生气的事情,朴灿烈根本就不觉得有什么,根本就不上心。如果今天不是自己进来了,在房里等他的是其他成员呢?就算赤裸上身也毫不在乎?被其他人看了也无所谓?吴世勋想爆发,但他突然意识到朴灿烈说的没错,大家都是男人,只是赤裸上身而已,有什么不对呢?何况,自己又有什么立场因为这个而生气?
“倒是你,今天是怎么了?”放下毛巾,朴灿烈坐在床上,等吴世勋向自己“敞开心扉”。刚刚洗澡的时候他就在想,会不会是最近行程太紧,小孩有些累了所以才无精打采的。
“哥。”吴世勋也坐下,握住灿烈的手。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莫名的使朴灿烈感到前所未有的慌乱,想抽出自己的手却怎么也使不上劲。
他怎么忘了,眼前的人已经和自己一般高了,力气似乎比自己更大。
“世...世勋。”朴灿烈感到有点害怕了。
吴世勋满意地看着朴灿烈的反应,将朴灿烈拽上床,欺身压着他,看着朴灿烈惊恐瞪大的眼睛,心情更佳。
“灿烈哥,你只许露给我看,知道吗。”
跨坐在朴灿烈身上,吴世勋捧起朴灿烈的脸,很神圣地吻了下去。
甜甜的,带着点薄荷香气。
想要更多...
唇齿分离时,吴世勋揉了揉朴灿烈额前的碎发,轻轻吻着朴灿烈水灵灵的大眼睛。
“世勋你...这是...不对的。”朴灿烈不敢直视吴世勋的眼睛,他感到羞耻,因为...刚刚他最疼爱的弟弟吻他的时候,他竟没有一丝抗拒...甚至,无比留念刚刚的味道...是世勋的味道。
“你没推开我,哥。你也爱我,是吗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确是笃定的语气。
朴灿烈一时语塞,他爱世勋吗?情理上来说,显然是不爱的,但为什么世勋吻自己时,自己却如此享受?
所以,我,爱他吗?朴灿烈大脑一片空白。
吴世勋撑着双臂,看着灿烈不断变幻的脸色,轻笑道:“如果我也去亲吻伯贤哥——”
“不可以!”朴灿烈话已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看着小孩像月牙般弯的笑眼,知道自己中了圈套。
“看吧,你是爱我的。”吴世勋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,又俯下身来啄他的嘴唇。

—TBC—

评论(1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