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

给予朴灿烈全世界的温柔和亘古不变的爱意

summer(短)

很久之前写的(≖‿≖)✧

夏天总是叫人困倦。
远处的树木枝繁叶茂,知了慵懒地趴在上面叫个不停。闭眼倾听,小溪的潺潺流水声清脆悦耳。临近小溪的地方有一处花圃,蝴蝶与蜜蜂争相飞舞。
夏天也总是充满生气。
Loki抱着一盘葡萄,窝在软榻上吃得津津有味。舞台上正在上演一出戏剧——《loki之死》,是他本人编排的。
饰演Loki的演员躺在地上,饰演Thor的演员捧着他的脸:
——“我不是为了他。”
——“你会没事的。”
——“对不起。”
——“不,不!”
演员卖力的演出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,戏剧完美落幕。
“噢,真棒。”Loki把最后一颗葡萄塞进嘴里。“这幕戏你看了好多遍了,Loki。”Thor走过来,贴着Loki坐下,汗水顺着他的脖颈流淌而下,显然,他刚从练武场回来。“我不是为了他,你知道的。”Loki垂眸,嘟囔道。“我知道。”“你以为我是为了谁?”“Loki,你骗我也好,拿小刀捅我也好,四处破坏也好——”Thor顿了顿,很认真地看着Loki,“但是千万不要不辞而别,不要骗我你死了,不要——不要离开我。”“那不一定。”Loki扬起头,像只高傲优雅的猫,墨绿色的眸子里好似装着星辰大海。“那我就去找,直至生命的尽头。所以你要乖乖的,不要离开我。”Thor温柔地揉了揉Loki的脑袋,眼睛里藏不住的是对Loki的喜欢。Loki哼了一声,嘴角的笑容渐渐放大,暗自想到:“不走了,再也不走了。谁知道这傻锤子会干出什么傻事。”
破天荒的,Loki第一次主动钻进了Thor的怀里。
夏天,也充满了热情。

......

次日清晨,当阳光照射在Thor历尽沧桑且布满皱纹的脸上时,他睁开了眼,擦拭着止不住的泪:我怎么又做这个梦了...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