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

给予朴灿烈全世界的温柔和亘古不变的爱意

美人为上

克里斯长发有感
(演唱会那天m的 今天发一下8)

​吴亦凡刚刚结束演唱会就被经纪人告知后台正有一“贵人”在等他。吴亦凡感到有些不快,经纪人怎么什么货色都给自己塞?
他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抚平蹙起的眉,将外套随手递给小助理,阔步走进后台,果然看见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背对着他坐在真皮沙发上。
难道是想潜自己?
吴亦凡冷冷一笑。这么多年了有这个想法的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。想要潜自己,真得看看有没有那个资格。
朝经纪人使了个眼色,经纪人会意,​很恭敬地走向坐着的男人:“朴二少,亦凡来了。”不等男人抬头,经纪人接着朝着吴亦凡道:“亦凡,快过来,这是朴氏集团的二少爷。”
吴亦凡挑眉,整个京城谁不知道朴氏的二少爷朴灿烈男女通吃!那么朴灿烈来找自己的目的也就很明显了...
“朴少好。​”吴亦凡大大方方地走到朴灿烈对面的沙发坐下来,把散落在额前的发丝挽过耳后。
​惊为天人。这是朴灿烈第一眼看见吴亦凡时内心的唯一想法。
“都说百闻不如一见,今日一见,kris确实是俊美无双。”朴灿烈扯了扯领结,难道是系太紧了?怎么总是感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压迫感。
“朴少大费周章来找我——”吴亦凡眼波微转,“是想潜我吧?”语毕,玩味地打量着朴灿烈。心想,这朴灿烈果然生得一副好皮囊,平日在新闻上看见就已觉惊艳,如今近距离一看更是让人叫绝。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。外表看起来好像是放荡不拘,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还是令人不敢小觑。一双桃花眼,尽显多情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。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粉唇漾着令人沉醉的笑容。
“不愧是大明星,”朴灿烈失笑,“我也就不讳言了,做我的情人,你开个价吧。”
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吴亦凡不可抑制的笑出了声。朴灿烈脸色一沉,眯起眼睛。
将脖子上挂着的领带扯下来,吴亦凡打开衬衫第二颗扣子,用膝盖顶开朴灿烈聚拢的双腿,欺身压上他,双手撑在沙发靠背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朴灿烈。
“你...你干什么?”这个姿势不对。朴灿烈脑内警铃大作。局面好像朝着自己无法掌控的方向发展了。
吴亦凡低下头,轻吻着朴灿烈的鬓角,冰凉的唇贴上他的耳垂,缓缓开口:“谁潜谁还说不定呢,你开个价吧。”
吴亦凡直起身子,又恢复了那副清冷模样,看着朴灿烈瞬间涨红的脸和红的发烫的耳垂,满意的扬起嘴角:“灿烈,你真可爱。”
这是朴灿烈人生中第一次感到挫败。

QAQ不可能逆的!!
(其实在想要不要续写)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